close

你,能不能夠告訴我──到底要幾度C,才最適合愛情的溫度?

 

 

在茫茫的人海中,能夠相遇,是種機緣。

在兩千三百萬的人口中,能夠相知,是種幸運。

在這真心難尋的世界中,能夠與你相戀,是種緣分。

 

 

 

而我們的愛情,最一開始的溫度,是百分之百的炙熱!

可是,為什麼隨著時間的流逝,我們愛情的溫度也隨之冷卻呢?

 

 

 

60度C的愛情,不冷不熱,是我們熱戀期第一次吵架。

30度C的愛情,逐漸冰冷,是我們厭倦了彼此為了小事爭執不休。

0度C的愛情,燃不起任何火花,是我們走到終點的證明。

 

 

我曾經想過──如果愛情能夠用溫度計算,那麼在你心裡的愛情,到底需要幾度?到底要幾度C,我們的愛情,才能夠保鮮?

可惜,這個問題,我永遠也無法知道答案。

 

 

知道嗎?

 

 

從與你相遇到相知最後相戀,中間的每一段回憶,都是我心中最珍貴的寶藏!

真的,我從來沒有後悔過!

 

 

唯一感到遺憾的,是最後與你分別的那天,我沒有好好跟你道別、沒有好好跟過去道別!

我的世界忽然少了你,我真的還不習慣!也許有一天,我不會再這麼想你了......

到那一天,也許我能坦率的在你面前,告訴你:「謝謝你曾經讓我愛過你。」

 

 

但那一天,早在你離開我的時候,我就失去機會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鳶 (洛洛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