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似乎很久沒有這種無力感了。

說不出來原因,但就是有一種空蕩的感覺......

 

也許是最近的考試很多吧! 總覺得自己的生活一團糟......

對自己也越來越沒有想法了,失去了最原始的自我......

我要的,究竟是什麼呢?

這個問題,我問過自己好多次! 可惜,始終得不到一個答案 (苦笑

 

有時候看著自己的文章,心情真的很差!

能夠有讀者支持自己的文章,當然是值得開心的事情......

可我也非常害怕!

我不希望讓所有支持我的讀者失望......

看著自己不成熟的文筆,就覺得對讀者很抱歉......

卻有沒有很多時間能夠好好寫作......

 

唉,還是該重新規劃自己的生活吧!

這樣下去,不行。

 

 

或許,我是厭倦生活了吧! 感覺到好累、好累!

不單是身體上的疲倦,還有心裡的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鳶 (洛洛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